2022.03.18

家的另一個櫃子


吳先生的孩子都在國外工作,夫妻倆為了就醫方便,從山上搬至鬧區。因住家變小,因此須將少用的物品租倉寄放。考慮縝密的他,擺放的層架一長一短,他解釋若有特殊尺寸的物品就可擺放在後面。

吳先生剛來倉拿壓克力板,原本是畫框的材料,畫作收藏起來後,壓克力板依需求裁切分批使用,可謂是真正的環保人士。

孩子們選擇倉庫地點時,首要考量是要在捷運旁,讓住北市的父母只須搭捷運就可輕鬆來倉存取物品,避免父母自行開車或轉換多次大眾交通工具,畢竟時間就是金錢。

吳先生詳細解釋:他有丈量過層架尺寸,也特別選擇適合的紙箱。

紙箱或塑膠箱均有編號,另有記載內容物,以節省尋找時的心力及時間。





有客戶則是貼相片來喚起自己的記憶,或者用文字說明,都可以。
 

所謂好的風水就是乾淨整潔,若家裡沒有適當的儲存櫃,這些物品擺放在家中看起來就很阿雜。不要再去買櫃子或租套房擺放,讓365易存倉幫您解決這方面的困擾。

365易存倉大坪林店 現有各式尺寸的倉櫃可供選擇,歡迎您來倉參觀

立即來電預約 (02)8911-29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