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.03.17

打造符合個人需求的工作室


有正職工作的黃先生想利用閒暇時間完成自我夢想出書,擁有大量藏書的他,一開始租倉只為了讓書有地方可放。後決定將沉思冥想的工作地點移至迷你倉,果然加快了完成夢想的腳步。在2018年 已出版了《南十字星》,對輕小說有興趣的朋友可買來看看。

 

黃先生的書籍太多,加倉利用層架存放,不僅能有效利用空間,拿取時輕鬆方便。

倉庫內有除溼設備,無論是書籍或相機衣物收藏品都能得到妥善的保存。

另一組客戶 則是手作創業者,三位可愛女孩的夢想是將自己的創意表現在手工藝品上,有熱情的他們卻沒有太多創業經費,若在家工作又怕誘惑太多,租倉是幾經考量後最具經濟效益的投資。

365易存倉位在捷運旁,交通十分便利。地點熱鬧而非偏僻的工業區,是許多女生最後選擇365易存倉的原因。

365易存倉永和店 目前有各種尺寸可挑選,提供給有熱情的您,歡迎來倉參觀

立即來電預約 (02) 8921-1115